close


針對台電昨天無預警停電,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15日受訪時直言,這就是很明顯的缺電,才會容易一出狀況,就造成這麼大的影響,但政府卻不講出來。「連紅綠燈都不亮了,出車禍誰要負責」。他直批,「我們不要用民粹來操弄政治!」



居家牙齒美白 推薦林伯豐說,政治人物對國家的政策是有影響力的,但如果用政治地位操弄國家的政策,這就非常有問題,因為「電本來就應該要讓它夠」,才能確保人民生活的福祉。他表示,以這次大停電為例,連交通系統中最基本的紅綠燈都不亮了,如果出了車禍,誰應該負責?同時雖工商團體從去年起,就多次反映對供電問題的擔憂,但在能源政策未改善下,15日晚突然發生全台大停電。林伯豐直言,缺推薦居家牙齒美白電的情形如此明顯,政府卻不願說出來,「我們不要用民粹來操弄政治!」。他希望,政府能正視缺電問題,提出較實際的解決方案。

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也說,政府明知道整體的電力供應出現問題,卻不願說出事實,這樣子下來,很多企業已陸續降低在台投資或出走,台灣美白牙齒價格的經濟發展、年輕人的未來勢必受到影響。(旺報)

牙齒黃黃的怎麼辦抽菸牙齒黃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央膨劊爭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