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▲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針對年金改革將調高勞保費率到18%一事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日受訪表示,蔡政府到現在始終沒有搞清楚問題的本質,只是在徒增不同團體間的抗爭,在有限的資源裡面軍公教勞及企業主都必須去爭取,進而造成許多對立,他呼籲總統蔡英文與五院院長「薪水減半」,才能「苦民所苦」。

郝龍斌20日上午出席「你說我聽」青年座談會,會牙齒居家美白 推薦前被問到詹啟賢參選黨主席時表示,詹是黨中的人才,理念清楚、行政能力也很強,他相信詹如果決定參選,一定會把參選的動機以及參選目做清楚說明。

針對年金改革將調高勞保費率到18%一事,郝龍斌直言,蔡政府到現在始終沒有搞清楚問題的本質,「問題的本質在經濟,現在改革這個、改革那個,一下要軍公教減少給付,一下提高勞保費率增加企業主負擔,事實上如果經濟方面拿不出好的方式,把餅做大的話,這些都是徒然無功的」。

勞工軍公教雙輸!反年金號召25萬人

陳建仁:讓18%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

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

陳建仁掀年改底牌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18%優存6年後歸..

黨魁之戰郝龍斌:我不是靠爸族

砍年金葉毓蘭:連外勞都請不起

羅智強: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

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:好笑

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

軍公教仍有2.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

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!

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牙齒美白價格咧驚?

軍人18%刪除?林萬億:列入規劃

徐巧芯: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



認知心理學家蔡志浩快速居家牙齒美白在臉書上表示,「只出得起香蕉就只請得起猴子」,認為以大學講師的薪水來看,「教學空洞」是很正常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7-01-201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新大學兼任講師因不滿學生在教學評鑑上的意見,怒將全班成績打0分,最後犯眾怒、辭教職,此事引起諸多話題,也讓大學講師的待遇引起討論。認知心理學家蔡志浩在臉書PO文評論此事:「只出得起香蕉就只請得起猴子。以現在的大學兼任教師鐘點費,應該每個老師都教學空洞發猴瘋才對。學生竟然還能學到東西,可見台灣多不正常。」有網友回應:「鐘點費空洞無誤。」、「來個校長評鑑吧。」而究竟在大學兼任終點講師的薪水為何?曾在台大擔任副教授、現已轉任逸中軟體設計公司CEO的張逸中曾在2014年6月時,於個人部落格《鄉下老師》揭露當時的大學任教待遇,他寫道:「以副教授鐘點費計算,我一學期教一門三學分(鐘點)的課,大約是三萬六千元。」而一學期約有四個月,換算下來平均一個月不到一萬元,此外,學校有規定兼任老師的時數上限,若要多賺點錢,就要多跑幾間學校、多教幾門課。張逸中表示:「以學校想提升教學品質的角度來看,這種待遇基本上只會吸引到三餐不繼的落難博士,即使這些博士真的願意認真教書,為了賺到超過每月24K的錢,鐵定要兼不只四門課,如果找得到課,一週上20多小時都會去上,請問這樣勞力密集之下,教學品質好得起來嗎?這裡說的是大學,不是國高中教材固定的補習班哦!」除此之外,任教於輔仁大學哲學系的周偉航近日在臉書頁上表示,他曾經在教學檢討會上看到一位老師很沮喪,因為該名老師在教師評鑑上拿到的一條評語是:「你怎麼還沒死呀?」一問之下才知道,他上學期有一條評語是:「你怎麼不去死呀?」

(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參加年度祈禱早餐會時脫稿演出,大酸「魔鬼終結者」阿諾史瓦辛格接替他主持的電視節目收視率欠佳,呼籲大家為阿諾祈禱。阿諾犀利反擊,建議兩人交換工作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這是川普(Donald Trump)首度參加這項政治與宗教集會,與會的2000多人包括國會議員、宗教領袖和外國貴賓。他大酸接棒主持他招牌節目「誰是接班人」(The Apprentice)的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。 川普大展毒舌說:「他們請來大牌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接替我的位置,如今我們知道結果如何了:收視率一路下滑。根本是場災難。」 他又說:「我要為阿諾祈禱,我們為收視率祈禱,好嗎?」 川普去年放下節目主持棒,投入看似勝算不大的總統選戰,阿諾史瓦辛格接下國家廣播公司電視網(NBC)這個節目。不過,川普仍保留執行製作人的身分。 這不是川普首次把砲口朝向主演「魔鬼終結者」(The Terminator)系列電影走紅的阿諾史瓦辛格。他在上個月宣誓就任美國第45位總統之前幾周,就曾在推特嘲笑阿諾史瓦辛格毀了節目收視率。 曾任加州州長的阿諾與川普同屬共和黨,但不願支持川普競選總統。川普認為他暗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.美白牙齒貼 推薦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 阿諾史瓦辛格今天以簡短影片聲明反擊川普說:「我有個好主意。我們何不交換工作?由你來主持電視節目,因為你是拉抬收視率的專家。我則去做你的工作,如此一來大家也終於可以再次安穩的睡覺。」1060203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央膨劊爭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