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曜(1316)宣布第一個指標推案「湖美帝堡」已於上周取得使用執照,第3季起將按交屋進度認列營收挹注。挾湖美帝堡案近乎完銷的好成績,上曜對今年營運展望表示樂觀。上曜台南湖美帝堡總銷30億元,法人推估獲利約9億~10億元,對照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 201811.72億元股本,每股獲利貢獻逾7元。



上曜董事長張祐銘指出,今年除湖美帝堡案將挹注獲利外,興建中的「湖美帝璟」、「帝凡內」等建案,預計於2019年陸續開花結果,「梅菲爾」、「觀海橋」、「雲謙」等建案亦將伺機推出,未來3~5年內業績來源無虞。上曜表示,澳盛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湖美帝堡案在取得使用執照後,接下來將陸續通知承購戶辦理產權登記、驗屋與交屋作業,預計第3季末開始認列營收挹注,由於該案是台南地區的首座豪宅建案,可望為公司帶來明顯獲利貢獻,繳出轉型的第一張成績單。

上曜原為PU合成皮製造商,2010年現任經營團隊入主後,轉型為建設公司,近年推出多項大樓建案,除湖美帝堡案外,還有總銷40億元湖美帝堡二期(帝璟),預估2019年第3季完工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哩程比較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手續費怎麼算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央膨劊爭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