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旁的商店街,20日晚中秋禮盒團購網間發生火災,造成5家攤商受損,其中3家全毀,幸無人傷亡;南投縣消防局火調科人員21日到火場蒐證,並調閱周邊錄影畫面、訪談相關人員,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導致火災。



紫南宮旁商店街暗夜大火,由於攤商堆置大量物品,悶燒後濃煙密布,十分驚人!南投縣消防局調派人力、11部消防車滅火,所幸案發時商店都已打烊,無人受傷,5間攤商受損,初估財物損失約60萬元。消防局指出,20日晚間7時55分獲報,竹山鎮大公街、即紫南宮旁攤商發生火災,立即派遣竹山消防分隊滅火,並加派鄰近的名間、松柏嶺、水里、集集、及南投等消防分隊人車馳援,共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1輛,救災人員63人前往搶救。

消防人車到達現場,立即入內展開人命搜救,9時10分火勢撲滅。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,這場火災非常突然,大客家人歸寧伴手禮家都受台灣特產伴手禮到驚嚇,所幸沒人傷亡,是不幸中的大幸;除感謝消防人員立韓國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即馳援滅火,也要向信眾報告,紫南宮並未受損,請大家安心。(中國時報)

端午節送禮要送什麼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央膨劊爭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