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出生的李振成,因來台灣唸書認識了太太,成為台灣女婿。在李振成的觀念裡,多元是最好的DNA,或許是馬來西亞的多種族,讓他把「具包容性的環境」視為理所當然,更願意包容天馬行空,撞擊出創意元素。

春節禮盒推薦日本人喜歡的台灣名產

宜蘭伴手禮推薦商家李振成曾任菲律賓NMPI(Nissan Motor Philippines Inc.)總經理,回到裕日車後,從協理、副總經理,到4月接任總經理一職。從大學就在台灣,應該濃濃的大馬口音,其實早已融合,甚至有那麼點「南部腔台灣伴手禮展」。在裕日車的新車發表會上,常可見到李振成樂於扮裝,一下綁起頭巾,成為星際大戰中的戰士;一下把自己裝扮成馬卡龍,宣傳march特仕車;或是把自己裝得很復古,當起英倫情人宣傳起英國原裝進口跑旅JUKE。台北火車站伴手禮推薦

配合度極高,是李振成給員工,也是車界媒體的印象。李振成常說,這是行銷部門的點子,如果當長官的「什麼都說No」,久了就會愈趨保守,配合一點,才會讓行銷部門願意多想一點。李振成說,不管扮帥、辦醜,都是隨時鼓勵公司內每位同仁,勇於嘗試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,透過各種管道掌握市場脈動,才能符合消費潮流,這也才符合「創新」的元素。就如同嚴凱泰投入納智捷,強調必須持續學習、不斷創新,在創新過程中難免會犯錯,不鼓勵犯錯,也不怕犯錯,任何錯誤都能帶來一些改變,李振成相當認同,如果納智捷如此,裕日車能夠揮灑的空間更大,沒試過,就不知道有多少能耐,更不會進步。面對進口車夾擊,李振成正面看待,「就像大馬一樣,是個多種族融合社會,台灣不也如此?」任何觀念匯聚在一起,可能是衝擊,也可能激盪出美妙的火花,前提是要有「具包容性的工作環境」,火才點得起來。(中國時報)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央膨劊爭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