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與愛妻Michelle 2015年奉子登記結婚,12日晚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補辦婚宴;阿布抱1歲半愛女「迷你米」迎接新娘,Michelle則在父母帶領下出場,畫面催淚。在白天迎娶儀式現金回饋卡2018中,阿布與伴郎團楊子儀、綠茶、陳志強等8人,接受新娘和伴娘團難題考驗,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。老婆憶起拜別父母當下,笑說:「爸媽告訴阿布不能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 2018欺負我,不然就完蛋了。」



婚禮耗資171萬,阿布說:「我們是趕進度型,一直欠老婆一個美美的婚宴。」主持行腳節目出身的他原選叢林風主題婚禮,後和老婆折衷改用白、綠色系熱帶海島風格,2人為此大瘦6公斤以上,之後計畫帶女兒赴菲律賓無人島度蜜月。對生第二胎夫妻則不同調,眼見老婆連嘆壓力大,阿布開玩笑說:「壓力什麼啦,牙一咬、眼一閉就過去了!」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刷卡禮2018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>jcb出國刷卡手續費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央膨劊爭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