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陸客大量縮減,也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,桃禧航空城酒店將取得「穆斯林友善餐旅認證」列為今年重點工作,經過半年籌畫及準備,剛取得中國回教認協會認證,成為桃園市第一家獲認證的5星級飯店業者。

現金回饋信用卡 2018 華航哩程換機票

桃禧航空城酒店表示,飯店內規畫約60間穆斯林客房,每個房間都有放置「中國回教協會」製作的台灣地區禮拜時間表,詳盡標示出「晨禮」、「晌禮」、「晡禮」、「昏禮」、「宵禮」的時間,房內還設有祈禱方位指引、朝拜毯及穆斯林專屬Room Services菜單。桃禧航空城酒店指出,為讓每一位穆斯林貴賓都能感受賓至如歸,還有配置穆斯林獨立包廂用餐區、廚房烹調區、食材存放冰箱及專屬餐具等,在食材來源、菜單設計等方面也符合穆斯林餐飲標準。

桃禧強調,飯店位處國門之都,鄰近桃園國際機場有著更多的機會接觸來自世界各國的穆斯林,為了讓服務出國旅費刷卡更貼心、更到位,也情商認證單位找來專業人員訓練員工、教導禮儀、接待及了解穆斯林食、衣、住、行等嚴謹禁忌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日本好用信用卡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央膨劊爭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